竹马!!!
脑洞是图二:会不会顺便来个亲亲呢?
图源见水印

不用往下看了
结束了















真的
是我对方的表白



















请大家不用看我的废话了!!!
我方限定!!!@喵李-爱拔酱是天使 
谁看了我就从网线摸过去打你!!!





5月7日啦!
讨厌你动来动去的生日,
就稍微……只是普通的祝你生日快乐啦。

说实话,我已经不记得我们认识是因为你是第1001个赞我的还是第1002个赞我的了。
不过这应该不要紧,毕竟我从来没记住过。

嗨呀我可是正是大红大紫的时候,哪里记得住这么多。
但是我记得认识你之后我再也没中过奖,连再来一瓶都没有了,这个真的要怪你了。

高考前一天我还捏着手机,看了视频吃了水果,打了游戏喝了牛奶,也许还写了日记。
反正最后还是打开傻鹅,给你发了句加油。

再后来,我认得了个狗蛋,你结识了个三毛。
我觉得她俩要是能见面一定很开心,有可能会说喵喵喵,也有可能是说喵喵喵。

现在看来只能我俩见一面,然后替她们说喵喵喵了。

第一次给你的那封信,我找到我拍的照片啦
真年轻呢,字可能也是用屁股瓣儿写的,歪歪扭扭的。

24点啦,
我把之前说的那句拿了过来:
而我们是彼此的退路。

评论(1)
热度(24)

球菌疫苗

©球菌疫苗
Powered by LOFTER